子江i

🌙
萬 事 勝 意
-B T S-

【中国boy乙女】绿/茶/还是小宝贝?

       *沙雕写手,如有ooc在我 



  *🚫禁止上升蒸煮 


  

    *中国boy乙女,雷者慎入




    🐵ver.


    

     微风轻轻地吹,暖暖的阳光覆盖着大地。天气的晴朗无疑让你们的心情更加美好。


    好不容易你男朋友王瀚哲抽出了一天时间不再满心剪辑做视频和你一起逛gai,这不 你就要抓住机会好好宰他一次。

   

    你与王瀚哲十指相扣另一只手摆弄着刘海。

   

    牵着王瀚哲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你心中不禁感叹:啊这样的手最好看了!


    想着想着就向他的手看去并且用另一只手揉了揉。


    你:呜呜呜呜手感也太好了吧【疯狂激动】

     

      全然沉浸在揉手手中的你对于突然有人拍肩膀吓了一跳。只见是有着白皙脸蛋的一女孩子,是你同学啊。

      

       你眯了眯眼,只听她说:“原来这就是姐姐男朋友啊,才见到你们一起逛街呢。”

     

      短刘海下面遮挡不住一双透露着好奇的眼睛。


      你迷惑,这人咋这么阴阳怪气?


      王瀚哲疑惑看着你,你向他介绍: “啊这是我同学。”


       你话语刚落,她又说:“我要是姐姐男朋友天天和姐姐一起逛街呢。”


       ?????满脸疑惑。

      

      想着再不宰王瀚哲就来不及了,你匆匆忙忙的与同学告辞接着逛gai了。


【王瀚哲:这姐妹冲着我暗里怼我,对你感兴趣啊?

     

    你:啊这,我也不知道……


   王瀚哲:不是吧你这男女通吃啊 我危险了

    

    你: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不至于】



     所以这究竟是绿/茶/还是小宝贝呢?

评论(17)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