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江i

🌙
萬 事 勝 意
-B T S-

【阴阳怪气乙女】酒精麻痹了神经

  *沙雕写手,如有ooc在我 

 

  *🚫禁止上升蒸煮 

 

  *阴阳怪气乙女向,雷者慎入 


       *🐵🐴🌸








 

  🐵.ver 



  一天深夜凌晨两点多。窗外滴滴的小雨点,丝丝缕缕缠绵不断。 

 

  你寻思着王瀚哲不在直播应该是睡了。偷偷摸摸起身去冰箱拿瓶鸡尾酒。这么怂?红酒白酒不敢拿? 

 

  你倒是也想,主要是喝醉酒真的太不堪设想,于是乎家里只有鸡尾酒,还是你苦苦劝说才有的。 

 

  你把鸡尾酒倒入玻璃杯中后,就去厕所洗了个手。回来后就看到王瀚哲出来喝水,由于没开灯你的鸡尾酒成功被他喝下。 

 

  嘤嘤嘤爷委屈但爷不说。你顺手打开了灯,你和王瀚哲双目对视。 

 

  你:危 

 

  【王瀚哲:你就这么想喝酒呢? 

 

  你: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想。】 

 

  问:为何你永远享受不到酒精的快乐? 




 

  🐴.ver 




  你也是好奇,在家里能闲出屁来。就去离家最近的超市买了几大罐鸡尾酒。 

 

  边追剧边喝酒真是快乐的肥宅生活。 

 

  “这剧情也是够狗血的。” 

 

  “吨吨吨”三罐子下去了,你头也有些晕晕的,脸颊泛红。 

 

  “不行了不能喝了。”于是你撑着留有最后的意识追完了整个剧。 

 

  待某幻回到家,就看到你枕在胳膊上睡觉,旁边摆着被你捏瘪的鸡尾酒易拉罐。 

 

  某幻把你抱到床上更好的享受睡眠。 

 

  【某幻:喝醉酒看到的是某幻君还是迷幻君啊?你:嘿嘿嘿嘿【睡梦憨笑】】 

 

  问:为何某幻对一醉酒女子问出如此沙雕的问题? 

 




  🌸.ver 



 

  记得刚和花少北熟悉的时候,你那时候还不知酒精的魅力。于是打算买酒和花少北一起喝。 

 

  在路上就打开喝了一小半。不过见到花少北时,他看到你拿着酒喝还挺激动(?) 

 

  那家伙给你说的噼里啪啦。 

 

    花大喇叭实锤


  你就在边上默默听着他数落,为嘛啊?这是在乎我还是怎么滴的?


        你——钢铁直女实锤。 

 

  最后的最后……酒再见! 

 

  【花少北:小火鸡,你不得了啊,居然还学会喝酒了???你:tn的。】 

 

  问:为何花少北不会让你喝酒?









        我终于又来了。学习令人窒息。

       姐妹们~多多评论~红心蓝手么么哒。

      (迷惑行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