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江i

🌙
萬 事 勝 意
-B T S-

【中国boy乙女】生死之花救赎

  *沙雕写手,如有ooc在我




  *🚫请勿上升蒸煮




  ⊙中国拜单人向,雷者慎入。






  ‖




  “并不渴望远方。”




  1.




  我和他是通过父母认识的,我自认为这是个挺俗气的相识渠道。还记得第一次见面他既憨厚又拘谨的说着。




  “你好,我是王瀚哲。”




  瘦瘦高高的男孩子总是能给人好感。不出所料,我也是十分拘谨。




  “你好,我是子江。”




  大抵是命中注定的磁场吸引,我们的关系并没有一面之缘后而不复相见。而是越来越密切。但谁知最终会结果是什么呢……




  2.




  我们认识的虽然不久,不过在我认为朋友还是算得上的。我啊,主动言语很少很少,语速缓慢,声音低沉。

      相反他确确实实是话痨,也很会活跃气氛。




  “下雨了呀。”我缓缓开口。




  窗外滴滴的小雨点,丝丝缕缕缠绵不断。




  “恩是啊,只要带伞了就不怕。”




  “走啦走啦,说好去吃饭的。”




  我们撑着伞,距离也在慢慢拉进。




  渐渐的我在他活泼开朗的言语带领下,愿意主动开口,愿意和他更多的诉说与交流。哪怕是琐碎生活中的小细节。




  当然只是对他。




  3.




  我一直以来都是奇怪代表。我是个……抑郁症患者。在见王瀚哲之前我就知道了这个噩耗。




  我时刻困在黑暗的沼泽中无法自拔。​




  不过我不想在他面前显露。




  或许是心动在作祟。




  我希望他看到的一直是在他面前尽量做到开朗快乐的小女生。




  我会在黑夜崩溃。我和其他抑郁症患者并没有什么区别。我也自残只是怕痛不敢深划。这也就证实了为什么我一年四季都穿着长袖。




  我觉得他应该还不知道。




  


  4.




  病情加重了。




  夜,很静。仰望天空,星星点点。我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过黑夜的覆没?




  我最终还是做出了疯狂的举动。




  这一次我似乎不怕痛了。




  我闭眼躺在地板上,如果没有看见地板上手腕处的血泊或许是个很美的景象。




  对不起。




  

 我还没有说出口的爱情已经被埋葬。





      半夜无脑产物


      我是认为这种患者有些时候有些事他不是自己自愿而为,而是病情而为。在做出疯狂举动后的一刹那,可能就意识到了,他不受控制的做傻事了。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