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江i

🌙
萬 事 勝 意
-B T S-

【老番茄乙女】左耳耳机的音乐

  *沙雕写手,如有ooc在我


       *🚫禁止上升蒸煮


      ⊙老番茄单人乙女向,雷者慎入


      (这是以前的后来被我删了挺遗憾我也挺喜欢又给放出来了)









  我喜欢老番茄。




  高中时代的我总会早早出门,只为像电影般的巧合同他坐上一辆公交车。但当他出现时自己的不知所措暴露得彻底。只好偷偷的瞄上几眼。




  我怎么也不会知道,他看向我阳光照射在他的脸上,我的心跳声恍然变大。好像那个注视的时间变慢了,周围很安静,他对着我笑,我也笑。




  少年少女的心动时刻停留。




  在那时我们的关系还只停留在朋友。后来的我们逐渐熟识,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




  老番茄喜欢音乐。




  教室窗口面对着学校的鱼塘。晚自习结束,当时是夏天,微风吹过,树叶摇曳,影子也随着风变化着各种各样的姿态。教室里只剩我和他,他扒着窗口戴着耳机听音乐。




  我慢慢走过去问道。




  “在听什么?”




  他张了张口,似乎有话说,却又欲言又止。我待在他身边看着窗外,远远望去,几盏灯光时隐时现,增添神秘感。




  他把左耳的耳机摘下来戴在了我的左耳上。音乐声充斥着我的耳朵音乐声音很大。




  他转过头注视着我说:




  “我喜欢你。”




  即使我的右耳听不见,音乐声堵住了我的左耳。我也可以根据口型判断出他的话。




  我顿了一秒说:




  “好巧我也是。”




  得到答案的他也并没有太过惊讶。只是我和他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又或许是对方早知心意,只等待着时机说出口。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